close

從七天交錯而成的想念,編織成緊密的感情。

 

不再屌兒啷噹,不再輕浮,一心一意,只想為你

 

只為你;只會為你,我想我們,是一樣的。

 

 

 

※※

 

「弓弦…弓弦…。」

坐在床邊的大男孩,伸手搖了搖蜷曲在被窩中的人,口中輕聲喚著他的名字,悠悠的語氣,聽得出其中的甜膩。

「唔嗯…再五分鐘……。」

縮了縮身子,翻了個方向,不理會打擾睡眠的人,反倒是那種輕柔的嗓音,更叫人睡意濃厚。

無可奈何的笑了一下,心中的暖意牽動著嘴角的弧度,他伸手拿起床邊的手機關閉了鬧鐘的設定,看著帶點稚氣的睡顏,實在很難讓女生口中的帥氣有所連結。

撥了撥有些睡亂的頭髮,順著髮流摸下,深怕如同貓科動物一般,要是逆著而讓他生氣可就不妙了。

 

「……你這樣…我怎麼睡?」

「啊,你醒拉,早安,弓弦。」

 

帶有些迷茫的眼瞳望向替他擋住烈日的身影,對視半晌,莞爾一笑。

 

「芹生,你什麼時候來的?」轉過身,依靠在芹生的大腿上,半瞇的眼眸,看似非常的安心且舒服。

「不久之前,大概半小時吧。」他伸手拉了拉有些遠離的被子,蓋至弓弦的肩頭,輕拍了他兩下,如同哄小孩似的,其實本人並不討厭。

 

「說好的吧?今天要出門喔。」

「可是好冷…。」

「已經沒有下雪了唷。」

「還是好冷…。」

 

一來一往,以為在鬧彆扭,其實是在撒嬌。吶,我不誠實的戀人,你胡鬧的可愛,只有我會知道。

 

「這樣阿,原本我很期待今天的喔?」故意歪著頭看著你,因為害羞而蔓延至耳根的緋紅,總是令人覺得滿足。

「………我知道啦,起床就是了。」小小的嘟了嘴,有些不情願的起身,但從眼神裡透露出來的感情,今天依舊炙熱。

 

看著弓弦右邊翹起的髮絲,芹生禁不住的竊笑了出來,指著不自然的翹起處,男孩覺得有些尷尬,他伸手壓了壓自己的頭髮,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啊,這裡也是。」芹生笑指著另一邊,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咦,真的假的,我的睡相有這麼糟糕嗎?」半信半疑的換了手去撥弄,摸到的卻是柔順的髮絲,並沒有碰觸到任何雜亂或是糾結的情況。

 

「在這裡呢。」

「咦?」

指尖輕觸著髮尾,掃過下顎的輪廓,悄然的將唇覆了上去,如同嚐到甜頭般,就在弓弦還反應不過來時,芹生的唇型溢出了滿滿的笑意。

 

「趁人不備…你最近越來越誇張喔。」

「不喜歡?」

「嗯…不喜歡,我就會跟你說了。」

 

芹生從床邊站起,滿臉的笑容看得出開心的情緒。

他打開弓弦的衣櫃,回頭望著又回頭賴在床上的戀人,上下打量了一翻,就在衣櫥裡翻翻找找了一陣,拿了件灰色系的T-Shirt和牛仔褲走回床邊。

 

「穿這樣,如何?」

「都可以,反正我衣櫥裡的衣服也都大同小異。再說……」

「嗯?」

「你是故意的吧?因為你今天也穿色調掉相同的襯衫。」

 

弓弦懶洋洋的指著芹生,像是看破他的伎倆,得意的笑了笑。他當然不否認,能夠在小地方和弓弦以相同的方式看待同一件事物,這樣便令他心滿意足。

接過芹生拿來的衣服,迅速的套上之後便去浴室盥洗,回到房間後看見正緊盯著電視的人,迎著相同的視線,才看見他正聚精會神的看著新聞報導。

 

「氣象說,晚上八點似乎會開始下雪喔。」

「這樣啊,那我們只要在八點前回來就沒問題啦。」

抓起掛於椅背的斜背包,弓弦漫不經心的說著,確認過皮夾裡的金額以及家門鑰匙後,他拿起藏於抽屜的圍巾─那是一條深藍色的羊毛圍巾。

 

「弓弦,這是…?」

「看也知道吧,是圍巾啊,明明衣服這麼多卻不買圍巾,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被冷死。」

「這是…弓弦親手打的嗎?」

「嗯?這是不可能的吧,我不會這種手工藝。」

 

弓弦一邊解釋著一邊替較高的男孩圍上,就在很近的距離,他看見戀人臉上顯得有些失落,隱隱一陣,有些罪惡感,明明只是想跟他開個玩笑而已。

「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打了,問了我妹還被嫌煩,你可得好好珍惜啊。」男孩在穿過結的地方拍了他一掌,芹生有些困惑的看著垂下的圍巾。

「你……」

「這是報復,誰叫你剛剛也騙我了?」

 

啊啊,果然。

 

吶,我不坦率的戀人,你的費心令我感到萬分窩心,一天一天,我會比今天還要更加的,愛你。

 

一個箭步,芹生緊緊的握住弓弦的手。

 

「走吧,趁還沒下雪之前的七個小時出門,不然我擔心你會感冒的。」

 

弓弦輕輕的笑了兩聲,笑著看著身旁的人。

 

「其實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認為,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了。」

 

 

 

 

緊緊相握的掌心,從心中發散的溫熱,一遍又一遍,訴說著深厚的感情。

 

 

堆堆疊疊,直到無法繼續累積的愛意傾巢而出,還是會如同現在一樣,每天每天說著

 

 

 

我愛你。

 

 

 

※碎碎唸

其實想寫星期戀人很久了XDDDD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苦惱

可是想說七夕快到了,來寫一篇看看不知道如何ww

感謝看完的人囉♡


                                                                   Ev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