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陽光和煦。

 

一點點,一些些,試著轉變的心情,卻仍是徒勞無功

軟弱,擔心,害怕

明明世界如此寬廣,我卻只能瑟縮在己身的心中

從微光的縫隙中,遠觀著褪了色又被染色的,天空

每天,每天,就像個孩子一樣

只願看著,沒有向外踏出的勇氣

 

隨時空著的掌心,想要握著些憧憬的未來

隨時敞開的胸懷,想要擁抱著心愛的所有

貪心,嚮往,渴求

從逃避的空間中,我感受到一絲絲暖流

接受著,親吻著

閉上眼,體會到的卻是更多的愛憐

 

一點點,一些些,試著轉變的心情,卻還是讓軟弱占據了

試著牽住妳的手,試著用成熟的心去對待

對不起呢,是我低估了妳;像孩子一樣的人,是我才對

知道的,不成熟的是自己才對

 

抵抗著,抗拒著

擔心獲得之後的失去,如果我知道我愛妳

祈望著,思考著

如果由我緊緊的擁抱,妳是不是會害怕的逃開

 

吶,現在的我,只要看著妳

恐懼,悲傷,矛盾

似乎都會緩緩的,離我遠去

想在妳的身上,確認一切淚濕的記憶都會抹去

懦弱的一面,只想讓妳明白

因為我猜,妳會笑著對我說

〝沒事的。〞

 

妳用心,溫柔的擁抱我

貪婪的接受著,卻恨只會傷害妳的自己

某天一起撐傘回宿舍的路上,明明厭惡溼溽的天氣

卻因為妳微笑的說喜歡如此親近的距離

忽然間,有些捨不得放開遮雨的傘,和靠緊我的妳

 

如今,已察覺了我愛妳

是不是人都如此,越是珍視的所有,越害怕擁有

對不起呢,口是心非的我,狠狠的推開了妳

總是希望妳先放棄我,太過於溫柔,只會讓我得寸進尺罷了

每次見著面頰上的淚痕,只能反覆的責怪自己

因為妳,只適合微笑的模樣

 

搖頭的妳,握緊我的手頻頻落淚

溢出了妳的傷心,流出了我的不捨

妳看穿了我的假象,清晰了我的真心

 

吶,我愛妳,我愛妳

 

已經可以緊擁在懷了嗎?

哭著點頭的人,是妳

對不起呢,我卻淚濕了妳的肩頭

 

謝謝妳,站在門外候著我

謝謝妳,伸出的手不曾放棄

謝謝妳,擁抱我的雙臂如此溫暖

謝謝妳,總是細細的安慰我

 

謝謝妳,愛著我。

 

 

傳達給妳了,真心真意

親吻著妳,兩人卻傻傻的泛紅了眼

明明是哭了,妳卻笑得好開心

替妳拭去淚水,妳卻紅了臉龐

妳告訴我,請別自己偷偷的消失

妳告訴我,請別自己暗暗的流淚

苦笑著,告訴妳我才不會胡亂哭泣

 

妳像是懂了什麼,微笑著,再度抱緊我

 

珍惜的妳

手心的溫暖,是為了妳存在

掌心的寬闊,因為妳而有了意義;從今以後

 

感情的真摯,是妳教會我的

再也,不會是遊戲

 

 

 

 

吶,我愛妳。

 

 

 

※碎碎唸

其實我想...標題應該很明顯知道是在寫哪個星座((欸

總算生出來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